政治&國際關係同學會

TELEGRAM群組名稱:

政治&國際關係同學會


TELEGRAM群組介紹:

歡迎各位加入政治&國際關係同學會,讓持各種立場的人們一起討論本土政治,國際關係與政治哲學。

突尼斯全國對話四方集團成員、2015年諾貝爾和平獎得獎團隊代表梅沙悟德・荷穆達尼(Messaoud Romdhani)曾經説過,公民社會應該讓不同背景、不同立場、不同價值觀的團體,超越意識形態的對立,坐下來討論共同關心的議題。

我們社會需要的,應該也是這種「真正的對話」,而不是在政論節目或一般的社交群組裡,每人在同溫層內「與自己對話」,結果使社會更極端、更撕裂。

期待這個「真正的對話」能夠為各位帶來與別不同的思想衝擊。


TELEGRAM群組連結:

https://t.me/joinchat/CygEFEDKP22p4h2UFAQgXg


新增TELEGRAM 群組表格

如果閣下想加入更多TELEGRAM 群組可以使用以下連結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ZRtDkq8MGqV4juMekrPQusIOmIHLIz8-CAhJxJy_EjZ-PJQ/viewform?usp=sf_link

香港WhatsApp Group 群組
http://whatsappgroup.com.hk

新增WhatsApp 群組表格
http://whatsappgroup.com.hk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寬頻報價熱線:97498987 申請低價寬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