嘲讽留学移民人员,怒怼输出移民价值

TELEGRAM群組名稱:

嘲讽留学移民人员,怒怼输出移民价值


TELEGRAM群組介紹:

我们注意到最近在一些论坛和网站上(比如知乎,v2ex,酷安)有小部分人输出不移民就政治不正确的价值观,那些人对于不认同他们偏执价值观的就阴阳怪气冷嘲热讽,让人十分不舒服。

我认为他们肯定是看到我国发展快机会多,而对当初他们自己移民的决定后悔不已,而又可怜的人生地不熟无人理解只能到网上喷刷存在感。

因此有必要嘲讽那些煞笔们,怒怼那些输出错误价值观的。便创建本群用于出谋划策,集体嘲讽那些人。


TELEGRAM群組連結:

https://t.me/yimindoushishabi


新增TELEGRAM 群組表格

如果閣下想加入更多TELEGRAM 群組可以使用以下連結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ZRtDkq8MGqV4juMekrPQusIOmIHLIz8-CAhJxJy_EjZ-PJQ/viewform?usp=sf_link

香港WhatsApp Group 群組
http://whatsappgroup.com.hk

新增WhatsApp 群組表格
http://whatsappgroup.com.hk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寬頻報價熱線:97498987 申請低價寬頻